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今天-13/12.

今天要剪头发了...:(
真的很不舍得的  我怕剪了不好看罢了-.-
每次就是酱的 以前不管的  剪了就okey料的
现在呢? 我却是那么的伤心........:((
学会了爱美? xD



看天  又要下雨了~
现在到月尾了  在这个时候都会下大雨的啦
很平常的啦...今年的月尾至少有好几天是晴天的咯~
去年? 瓦老啊,,,衣服都干不到几件勒  害我没衣穿出街



今天和慧儿•出街
为了的是---去走走(在家就很闷,,可以发霉了噜)    剪头发=[   买买买~ =D
但是哦* 我一样都没有买到哦:P
反而儿有买   都好像没有我要的东西~
没有东西能够吸引我咯咯 T____T
立卑嘛,,,,是酱的啦~
要什么都没有。。。



我要去打工了~
也是我自愿的...我需要钱叻 $___$  没有钱  活不下  :)
可以的话尽快咯  
今天已经13号了叻  好像就要快开学了  滚远点啦 
我还没有去旅行的勒   可以不要酱快吗?  X___X



我的头发>>>我真的不敢出街咯~
怕死愚哦  所以我不出的啦 
除了晚上~ :P
明天又要去喝茶哦___我的头发.....T___T
我接受唔到lorr
希望慢慢习惯它啦~ ==
现在我还可以啦.. >.<



Okey,, 到这里了
NIGHT everyone___♥♥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
    说我买东西 =.=
    给钱的时候我都不舍得给叻 =P

    你会适应你の头发的
    我也差不多适应了啦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事实嘛..:P
    哈哈,现在开始习惯了咯..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