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↘5-12

今天起身后就看电话 
咦? 怎么没有看过这个东西?
哦o.o
原来明天就妈咪的вıятнĐаү
如果不是电话提醒我
我真的会忘记



所以明天要怎样庆祝呢?
买蛋糕?
买礼物?
我正在缺钱勒...
每次一遇到生日
我就开始头痛起来了
懊恼中.....



今天
我睡了一整个下午·····
应该是太累了吧?
在生活营里
我都没有好好睡过
睡下又醒的
最惨的是··
冷到发抖!!!



昨天我一从生活营回家
就自己一个人了=]
爸爸妈咪去temerloh.
我就自己找节目
不要给自己闷坏了


上网上网上网~!
看戏~!
就是没有东西吃
xDD
反正在学校吃了一包饼干
还被偷拍
放上Blog&Fb
!!!!!


晚上他们回来了
还打包pizza给我吃勒
嘻嘻__:))






要看颁奖典礼咯.
tata~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