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↘超闷のの

我真的是很很很闷咯,,
我接受唔到咯 ><
然后哦 ,
突然想要吃鸡蛋面包哦 /
哈哈
我很贪吃の lol



迟疑了一下......=]
不懂要不要弄
因为.... `
又要买面包
牛油 ==
顺便看下如有没有在 xDD
是因为我太久没有看到我朋友了
我很想念你们 ^^

Then...

我就下去买东西啦...
我好像没有看到如叻
难道她今天没有做工?
哦~原来她爬高高
排货
:)

Bread n Planta.

    Bread wif eegs:)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满意の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love Chocalate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吃叻♥ :

最近真的不知道走什么
衰运!!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!!
把所有不好&不愉快的事情
都发生在我的身上
T____T
就刚刚罢了...
@@



可以不可以
不要再酱对我料啦 T^T
放过我吧
拜托你
老天爷
我知道你不是那么
狠心的
对不对??
==



有够伤 我的心.
TT




2 条评论:

  1. 鸡蛋面包我弄过来吃 =D
    你怎样弄 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是放点牛油
    把鸡蛋液涂在面包上
    再随便弄下它
    就可以吃了:)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