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[ 3-11 ]

今天是学校假期...因为印度人的新年....
今天, 明天, ....... (5 day)
考试就到了...~.~
所以在这5天里面,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时间读书!



今天我一定要把novel&sejarah读完...一定要
我读完novel了...剩下sejarah  我从后面读起, 才读到一课罢了 =="
有一课我真的不明白, 所以不打算读...n_n
希望自己可以读得完, 加油!
星期一考的都是副科...虽然不重要, 怎样都要考好来..不要不及格就可以了..


刚刚突然很想念我外婆....T^T
想打电话给外婆, 但是不知道她在和谁通电话, 打了几次都还在聊~
快点盖电话啦...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啊..哈哈


好了...不多写了..
该去读书了//
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