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13.11

原来今天是个好日子...哈哈
很多对情侣都在今天结婚.  我只知道有2对罢了..
婷&我姑丈的(不懂是弟弟还是哥哥) XD 结婚.
婷姐姐今天出嫁咯...做人家的老婆了..=]
今天的她穿得很好看, 她现在在raub那里摆喜酒...



我没去..是因为我要照顾弟弟  我生病也最好不要去啦...==
唉..我的药快要吃完了  真是快!  -.-
我的病要快快好起来...还我健康. ><


假期该要有什么计划呢?  我打算去打工, 但是还想不到要做什么勒...
还记得去年我爸爸一直逼我去打工, 赚点零用钱..那时候的我还几乎哭呢..=[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想要打工...^^
我需要钱! 我没有钱我就不能活!! $.$
先让我慢慢想清楚吧...


my 13.11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