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更新中.♥

哇..很久很久都没有来更新我のbloggie了...
可怜のbloggie~ TT    哈哈
我没有得更新是因为我上个星期(应该吧)去文东玩..^^
我到外婆家过夜  假期本来就很闷
但我在外婆家不觉得很闷   反而觉得我有好好利用时间
=]


我2个阿姨都有回来文东 
很久没有和我的表妹表弟见面了  =[
很想念他们可爱的样子耶:DDD
还好我有拍照作纪念 xDD


好了.
说下我自己的先...
我在外婆家看到有很多相册  有几个都是已经离开了
所以对他们没有印象咯
翻翻翻~竟然有我小时候的照片勒.
哇 真的是很开心可以看到我小时候的样子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↘昨天
我和家人一起去文东   本来就是打算去巴刹的
我们太迟去了 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
在外婆家吃了午饭  就各自活动咯
突然妈咪说要去KL的话就现在去 
哇 我太开心了=]
因为有得shopping. Yeah`


姨丈不认识路  所以就爸爸带路
2辆车一起出=]
我们就在1小时后到了Berjaya Times Square.
找parking就花了很多时间了勒!
全部的parking都满满满了..=[
就上到第10楼才是空的..==



有得去shopping
表妹超开心的 哈哈
times square里面有很多圣诞树
我看到仙女 (人扮的啦) ==
我妹, 表妹全部都去拍照. @@
我就去看衣服 =P


走了3个小时
我的颈很酸  累到我吖
哎哟 幸好有买到东西
不然会很对不起我自己的哦
哈哈xDD



回到文东都很夜了
爸爸打算在那里过夜 幸好有带到衣服=]
全部冲好凉后就去吃大餐了
爸爸请客 带我们去吃鱼翅:'))
/....爽..../



又是下雨天..不爽哦
有雨伞都没有用  还是弄到自己湿 哎哟
点菜后 第一样来的是鱼翅
有人招呼的勒..>< 还盛给我们吃
差不多要吃完了
看到有一对情侣  原来他们在上面摆喜酒 呵呵



那对夫妇就在门口和亲戚朋友握手
然后就下来一个人
他走路要他朋友扶着  原来他喝醉了 omg.
原来一个人喝醉酒的样子是多么的恐怖 o.o
看到他好像社会老大 ==
真是怕他会乱来...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↘今天

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
因为要早点回家  弟弟要吃药
6点多爸爸就开车走了
刚好7点多就回到家咯 爸爸还要赶着去做工
妈咪却不舒服  要看医生
我就要赶着上网 xDD


好啦..
看看我拍的照片吧=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sters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usin n m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ute_: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usin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now :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'mas tree
  
    tarts.♥

walkman. :D

Metoo!

 buy from Times Square.=]








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