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my monday.

今天是篮球比赛, 我有负责帮忙(帮忙看比赛) xDD
都不知道要做什么, 不是帮忙看谁进球.
女生打球真yeng. 贝儿真的很很很yeng啊~羡慕你. hehe


除了打篮球啦...还有要还书..我借的书都几烂下的  给我用了过后就真的有几页被我不小心扯破
哈哈哈  不好意思  我就是这样的咯   最多不小心的(每次都为自己找借口) =p
今天又派考卷, 不是很满意咯..一拿就是C  好像越读越死.
成绩单也出了...我竟然拿第9名  因为我只有1个D   平时给我都只是可以拿10多名
伤心啊...我拿1B  6C  1D !!!
伤透我的心...1个A都没有  死掉就算吖  >,<  真的很失败  6C. 为什么不是6个B???
如果6个B那就真的真的是奇迹! zzz



今天还蛮倒霉的, 钱又没有带, 怎样买簿子?? 班衣的钱也没有带 ==
费用好多哦...zzz   broken money ar.....
更死的是, novel 都没有带  竟然不给我书!!!  [生气]  给着先都不可以 怕我会吞掉你的3本书咩
不会咯  再穷我都不会吃掉书的   现在啊  剩下的全部是旧书!!! TT
旧到很烂那种勒...........我接受唔到咯!!!!!!!!!!
啊~ 我快要疯了  看到烂书的封面我都想吐了~ 你说我还会有兴趣读吗?
而且还要读一年啊....死得了啦~TT



啊~ 不要惹我.
心情不好.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我也是要拿旧书叻 T.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书不会很烂,至少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好一点点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