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↘ 倒霉+满足

呃...先说说满足的事情先吧..=]
今天妈咪驾车出来接我和妹妹出去街上, 然后去打包饭吃..再去游车行 Lolz__
其实我的游车行的意思就是我妈咪要去修理电话
所以我就当作是去外面看看咯.
很久了, 都没有出过街上嘞..@@
真的有变了...哈哈
除了补习, 去上学都很少出街了 我觉得我很三番 每天就只呆在家


我妈咪也是去那里修理电话...我的电话也是在那里修理的 而且一修就要RM80
这次我妈咪的电话是进水  整架电话都是水吖 geng....
妹说是爸的水弄湿的...我妈咪一回到家就骂人了 ==" 亏我爸爸还笑得出嘞!
那个人说要修就是百多块了, 叫我妈咪考虑清楚
妈咪就问我的意见  我当然是说换多一架咯  因为我喜欢新电话
就算不是买给我的, 我都爽的  嘻嘻 ^^


妈咪下车去买东西吃  我顺便走路去打包我的cendol [贪吃到死]
我要买很久了..现在给我买到了  我就真的很满足了
本来打算在车上喝的, 哪里知道她是绑好了..再把吸管放在旁边 @@
要我怎样喝呢? 打开来就一定会溢出来的了 所以就只能回到家才喝
上车后 我还有芋头冰淇淋吃嘞(妈买の)...[♥] 吃了一点就让给妹吃




妈咪买电话的时候叫我下车去帮她选 她竟然称赞我眼光好 哈哈
看来看去...sony ericsson令我最顺眼的了, 妈咪觉得不错咯 所以就买下了这架电话
她不喜欢那些特别的电话...她要的电话都很普通的 可以用就好了 =]
这架电话是白色的, 比较容易肮脏 叫我帮她买cover.
我就一直在车上按电话 最后中我妈咪骂 [自己拿来衰] xD
妈咪说如果考到好的话 我要什么都可以  所以我要努力考到最好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倒霉の事情........

今天我去家后面晒衣 我拿了钥匙去开后面的门
晒好了衣服就快快把门关上...因为后面很安静 怕有坏人
过后就去客厅温习咯  妹她们出去吃早餐 结果很迟才回到家
妹关了房间门  她要跟我斗哇 好咯  跟她斗过 ^^




她以为我没有钥匙开门...我要拿钥匙的时候才发现钥匙不见了....
够力!  我很大头虾的  时常都酱哦  讨厌我自己
我一直找  去过的地方和平时放钥匙的地方都找了一遍
都不在....给爸爸妈咪知道我就死得了  我一直找 找了又找
最后我很累了  就休息下才找  然后给妹找到了 =)  真的很高兴, 如果找不到的话就很麻烦了
我才松了一口气..//




我真的不希望会再有下一次...我一定要把东西放回原位
不可以东丢一个 西丢一个
我>>发誓<<
这次我真的算好运了, 呵呵




顺便提提...我温习完了sejarah&science&Chinese
我现在还要温习KH, GEO, MM& novel( Eng )
[晕]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要把握时间, 不多说了.
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