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↘假期假期

假期啊....很闷吖..
不想浪费时间, 爸爸又不得空带我们一家人去shopping.  呆在家里真的好闷哦...><
想要去做part time哦  哈哈
唉  总之就是不要浪费时间就可以了  Lolz.

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
我二姨不久后就要来我们家噜...哦耶
差不多一年不见了  她们肯定是越来越cuteee了...!!
我爱死你们吖...超想念你们的  :DDD
回来这里吖  来我家过夜  hehe
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

慧儿刚刚去mb帮忙...又我一个online. ==
想要看衣2   哈哈  最近爱上了那些美美的上衣   ♥
所以就等着儿on9   帮她赚钱.. xDD
嗯  刚就跟她订购衣服  看到美就买的咯 :DD



>>>>>下午<<<<<
外婆要去朋友家   问我要不要去
她问到我肯定去的咯 xDDD
刚好萍姐姐来我家  她也是顺便要经过KSM那里的  所以就搭顺风车去咯
鞋鞋吖. ^^ 本来打算走路去的  因为家里没有车  就当作运动下
哇老  天气酱热  不坐车去非不可 Lolz.



我去杂货店买了糖果和巧克力...手太痒 xDD
外婆就买手信  每次去到别人的家  两手空空会不好意思  所以每次都会带手信去别人家
外婆买了鸡精送给她朋友.   好贵重哦(也不算啦) >< 
买完了就走路去到kyie家 =="  因为我外婆的朋友就是她婆婆啦 =]



好了_
不多说了..
晚安..nit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