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↘20.11.2010

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咯..
假期不是应该睡迟迟得吗? 哈哈
因为我要和外婆去做运动. ^^
最近我爱上了巧克力. [♥] 哈哈
外婆说吃多会肥的....所以每天早上我都会做运动减肥.



假期真是闷吖...我不是睡觉就是上网的了..><
唉` 不知道什么时候  躺在沙发的我竟然睡着了..XD  真是猪
最近vern一直upload以前小时候的照片上fb   真是可爱....
可惜咯...我没有小时候的照片在memory card里面...只有相片xD
我突然不想那么快长大, 我想回到以前の我.
我以前人见人爱のniee...xDDD (够自恋吧?)


哇!! 最近vern不知道搞什么勒..在fb又骂人, 在bloggie又骂人...
哈哈! 我应该猜到是谁了...
但是在这个假期里   你们发生什么事我就真的不知道啦  因为我们没有见面
不然敏会151十地告诉他们发生什么事的  哈哈
Vern&.......请灭火. ><


超闷の假期...
zzz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