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✖Graduation ceremony

刚刚从毕业典礼回到家..哈哈
很高兴...在回家之前...我鼓起勇气, 跟琦一起上台和中五的毕业生握手说拜拜^-^
最后我做到了咯..Yeah!!
终于完成我的心愿咯...


我穿得很很很普通....怕穿得太隆重又被说什么上班族的了XD
其实随便穿也不错啦^^  我喜欢 Lolz
衣服上写着"我接受唔到咯" XD
一去到大礼堂的时候..全部毕业生都穿得非常sexy&yeng....wow
当然咯...一生中就只有那么美好的回忆...[ ♥ ]
羡慕他们, 终于都要毕业了...



很多精彩的表演勒....
打鼓的全部都很yeng...哈哈  羡慕他们勒  都很整齐啦...
还有很多舞蹈...有其中一个表演是模仿歌星的..:-)
超搞笑的..尤其是模仿lady gaga的, 第二就是模仿欧美歌星rihanna..XD 笑到我半死



我, 如, 琦, 儿都如愿以偿可以跟到靓女合照...这是我们一直很渴望的事来的 Lolz
我们终于说到做到了...哈哈!
而且我还和她拿到号码了...=]   很快的..我记得了她的号码..=="
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快记得别人的号码勒...可能她说得特别大声或者是号码容易记
所以我就这样一下记住她的号码了..呵呵



唉..很衰的哦...难道叫声靓仔又有错咩? 我被ta弄乱我的头发...@@
不止一次了哦..已经是很多次了...差不多每次都给你弄的
久而久之我就会习惯的了...唉 ><"
不知道什么事情...全部都不坐在椅子 却走到后面去看表演...
差不多要散席了 有的人却回家去了  我们就在后面欣赏舞蹈
其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.....
哎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-=  无能为力啊...希望你们可以和好如初啦...你们一定可以的, 加油!



看到很多人排队上台去握手再见...我想跟上去..怎知欣如竟然玩玩下 一点都不认真
哼! 不过还好有琦陪我一起上舞台  哈哈
我认不认识的都握个手...哈哈..随便交个朋友嘛..
有一个男生比较胆小..不太敢碰我的手...== 真的是啊......haiz
我感到失望的是...我竟然不敢跟他握手...我就只是一直看着他而已....zzz
他竟然为了要跳下来推他朋友...好彩没跌倒嘞...XD
伸手出来要抱抱  我很敷衍地抱回他...hehe 对不起哦 我怕她会生我气罢了TT



好了...
就此圆满结束..BY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