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我没事啦 =]

我 没 事 =)

没想到我可以那么快

我要从1个星期里面忘记你 =X

我要加油   ♥ 

忘记你 并不难 

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意中看见你 

我又一直回想起  = =

我不哭  我会开心 =)

很想谢谢你 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。

问我说为什么那么快忘记他 ?

我只能时间过得很快 

让我过得很快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决定 参加跳舞 =]

以前我也是跳舞队里的一份子

算下看  我有2年没有跳舞了 

身体硬了很多  我需要时间 =)

昨天才去学校练习

才1个小时多罢了 

回到家也练  

其中一个动作我不熟 

唯有练到自己会  

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舍得今年即将毕业的....

我真的很舍不得 ><

7月到了 

只能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 

而且就快P3

看到都显 ! ==

我还玩不够 xD

不想那么快被压力推倒啊....

压力! 你滚远远啦 :-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我有一个计划 XD

减肥计划   bla bla bla

为了年尾の跳舞

我没有办法不减肥 

我没有身材 @@

先预祝我减肥成功先啦 ~~

不要给我看到零食 XD

KFC~~ XD

不然我狮子开大口的 

blek ;p

   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