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考试第一天 =o=

不知道 开心好还是伤心好 

考完了当然开心 - -

考试当中就为我自己感到伤心

讨厌自己不读书 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国语!!!!!!!

YEAH~ novel 出了 latar tempat ! yes....

这个新的novel   我还是在星期6 读一下罢了...

因为一直以来的考试 

我都做回form one 的 XD

写得出算不错了啦....

作文  第一次选 LAPORAN 

walao yeh~ 这次的题目没有一个我看得过眼 

全部没有point ~ 写信的format我敢敢忘记! -.-

写惯了英文写信的format   

却忘记国语的 @@

.希望这次可以考好点 =]

最高期望 :B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EJARAH ,

boom boom boom boom boom!!!!!!!!!!!!

多数用来tembak  = =

因为赶时间睡觉 =p

睡了很久下瓜...眼睛很模糊叻 ==

我看到 一个人有2个头

过了很久很久才复原 ~

改次尽量不要睡太久了  哈哈!

明天英语 ^^

geografi........ -.-

加油啦 =)

试看下英语可以A 吗? (慢等啦....)

加油 各位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