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家 永远是最好の ♥

家永远是最好の

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 ;D

不知道是否因为上网 facebook

我跟家人很少沟通鸟  =(

还经常中骂   虽然没有吵架 ,

我不想这样子的我  ><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一直在想 

长大毕业了后  我人会在哪里 .

我想升学会在KL 或者是 外国  

到时候就自己一个人生活 ,

没有了家人 

我会孤单 = =

现在还不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

将来我会真的后悔 ><

我也看到很多在外面读书的学生 

都很想念家  。

家真的很温暖  

我爱家  :)

我知道爸爸工作很辛苦 

白头发也多了很多很多根 

辛苦了您  =)

今天看你在车上跟妈咪投诉一个人 

他真的很过分 

爸爸很生气他 ><

唉  我也帮不了什么 我只能听 =[

============

8 月要考试了咯 = =

又考  很烦的wor !

又要读书了  

以前最厉害的是 科学

现在最差的也是 科学

我要加油 =)

我要科学从D 变 C

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童眼 ;D

吓死人了 

看到一半 =)

bla bla bla  

等下继续 :p

差点忘记!

明天有上课 @@

为什么其他学校没有上课?

我们有 ? ==

做么叻? 不是一起的咩? 很不爽 @@

又要周会  显囖 。

烦死了!

自从换了时间表过后 

就麻烦了多....

很怕记错  带错课本 

而且还很乱 

不知道上这一课要带什么东西去 

很废的 =(

the end 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