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Game Over ♥

真的很不明白我自己

为什么我酱白痴 ?

走去相信你 =(

我会给你的机会 是我太傻

送你一句 :

去吃大便 .

我几傻啊  有一个词真的很适合用在我身上

我心很爽啊 ><  你应该很开心啦 =)

厉害到你............ 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坚强 

反正失恋不是世界末日 

我也不怕世界末日 =]

我记得我们在某某天开始 

却忘了在某某天结束

因为我不想去记得  .

我会加油的  相信过几天就没事

因为我喜欢笑  我伤心的样子连我看了都不喜欢

更何况是别人? 不想让你们担心 =))

game over 就 game over

就算没有了你 我还有我朋友 :)

谢谢你们关心 ><  真的很谢谢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