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9/7/2011

hate this day so much !
hahah
totally hate =(
PIMPLE , leave me away!
XD


第一次生在脸上 ><
而且还是那么的起眼...
都怪我多手啦 =(
不然后果没有那么糟糕 。


现在出街也要顾下面子了
该死的pinple  哼
我不认识你耶
不要来烦我啦 !
= 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很后悔迟了一步
真的有够力后悔~
我 慢 了
不爽!!!!!!!!!!




对那些playboy 来说 
女生只不过是玩具
不是什么女朋友
花心的男生
绝对没人爱!
现在玩到那么爽
改次你们就知道我们会怎样对你们!




你也是一样
不要以为我是傻瓜,
你说的话也只是谎言!
说什么改过不改过
醒来不醒来
好心啦 ,
这些对话我听了百遍
有谁不是这样为自己找借口的?




贱男人 !
那个死人样
靓仔没有用 
哈哈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国语的口试我过关了 ^^
我考了第二次才 22分 
好过没有啦 ~
我很用功背的叻 xD
区区的加了那2分....




我承认我紧张啦 ,
不知道怕什么 ,
我的还是最简单的叻 
其他人都很长
为什么我不争气?
= =




第二次也就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 
我背到苦瓜烂熟 XD
准备再来一次
(我偷鸡  有2段不要背)
扎到 计划失败哇
最后也是要背
很顺利耶 XD
又给我过关 =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时间很快
看着calender 7月尾 </3
学校制服团体camp
我有份参加
因为没有理由拒绝 >.<
想起都懒惰参加啊 ,
流汗的时候 
不知所措 = =




不想 
睡课室 , 
本来应该睡草场
比较好玩嘛 XD
  希望今年的会比去年的好玩点 ><
pengakap 不要每次没有拿到奖叻
很丢脸 = =




END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