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samang's birthday

HAPPY BIRTHDAY YAR .

生日还要考试 

你的礼物  哈哈 =)

才发现在考试生日的人  很惨

生日都要书陪着过 

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考试不容易! 

很难啊........... 我的妈~

novel 竟然出 the setting??

什么鬼哦? 学校老师没教   补习老师没教 

sot.... 自己乱写出一篇像样的出来 @@

作文  难到够离谱哦 

还要自己给一个题目 

我的题目 = An afraid afternoon @@

好像没有酱子的题目咯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语paper one~

难到................连嘉雯都讲难 = =

没有办法 ~

看自己可以对多少~

skip 掉 =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eografi...my god ><

死丫  很多tembak -.-

几乎后面的  我都不知道在讲什么鬼

老师上课  我上笑课

一直跟朋友聊天  

小声讲  大声笑 ~

活 该 啊 !

我 不 快 乐 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