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突然の噩息

连我自己也很难相信....

下个星期开始考试!!


收到这个消息  我很够力生气....

我 顶 !

校长亲口说  8月头考试 

还好的是  我还有时间准备....

一个那么突然  可恶的消息 

我其实真的很无奈囖...

我这次真的很没有准备的说。

唯有靠幸运  把握时间读书罢了...

希望可以尽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没有骂完叻 ><

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怨言

我讨厌  教育局给我们一个迟的消息

我讨厌  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举行考试 

难道我们都不用读书直接进入考场吗 ?

老师也说  她要临时去准备考卷

老师比我们还要忙得团团转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对这次考试没有信心 ,

爸爸妈咪  请你们不要责怪我 

我已经很惨了 Zzz

  是啦 我承认我平时玩多过温习 = =

现在后悔太迟了 =[

对自己感到很失望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 星期5

拍位啦 ><

我又要离开我桌子和椅子 = =

每次都是这样 ..

某某人一定把桌子当成画纸 ~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为什么 ,

我几乎可以不在乎这次的P3

呵呵  这次还不练习拿A  PMR 点算? xD

我不想读书  因为我觉得没有时间 

死背不是办法 ~

姓张的! 给我争气点啊!

告诉自己 no internet~

相反的 我告诉我自己 forever internet because of MY SHOPS

哈哈 =)

好心啦 为自己争气一点 ~

让看不起我的人跌眼镜!

我不会再差过你  我相信我可以 ~

不要让你通街串人!

看多你几眼  我简直想吐叻  呵呵 =(

------------------

YEAH!

跟这次的P3拼了~

加油加油 ><

给将要考试的每一位 :

加油   不要熬出病来 <3

我  也很不舒服 

伤风  最近也很多人不舒服 ,

要考试了咯  加油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