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satu pelajar satu sukan =]

7 月2 号
在昨晚  已经很讨厌明天了 

因为一个学生  一个运动

显啦 =(  不好玩  听说还要merentas desa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早上去学校 

7点了竟然没有开门哦 :-o

就知道没门进 ><

一大清早  还中了一粒球  yeng~

所以为什么我很讨厌球咯 ><

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听下 taklimat

跑步去了 跟form 排顺序 

merentas desa 显死了  很讨厌费力 = =

死命告诉自己  我在前面总比后面的人幸运多了

至少我走过的路   他们都还没走到  =p

嘻嘻嘻嘻嘻嘻  暗爽的偷笑*

很开心  这次的跑步我不觉得很累 

流很多很多的汗罢鸟 。

很不错的一天  哈哈 XD

bla bla bla  >w<

Ping pong 比赛 

和 琦琦 一组 

有默契  不错 。
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时常都是输家.....

吃大便啦 =X  我就是不爽输给了你 =(

唉唉唉 ~ 尽力就算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可以说  我慢慢的忘记他了 =(

放下是才是我最好的选择咯。

  下课  吃很多东西 XD

很饿  我吃肥了  哇哈哈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补完习 去舒淇家 

我每次去她家都要量下自己的体重才爽 XD

哇 ><  上次量才45罢了wor  现在46了 

变化 -.-  厉害到 ~~~

 很不甘愿啊 !!!!!!! 呼........

慧儿    失策 blek

舒淇   大便人  律师? 我呸! XD

cake 死人就有 =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eahhhh ; D

我有很多很开心的事情要share 出来 XD

以前 download 一个东西  我一定半途而废の 

今天的晚上 XD  我把东西给download 完了

Yeah~~ ><

在学着一些东西 : D

我不会你要教我啊 =(   我就是笨 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这里警告你 ,

不要到处惹事

这不是我想要的  更不是我的错 

这个世界上是有 开玩笑 这3个字 

我被你弄到很没有mood 了 

我知道你有女朋友 

我没有男朋友 

但是我也不需要羡慕你

你好不到哪里去 !

还有请尊重下我朋友 

他是有名字的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