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add more information here =)

FUNFAIR 

最好玩的是碰碰车啦 =D
和舒淇一起 ,
因为我技术不好 
哈 =]


第一次 
应该算是不成功啦...
走不到  结果停在那里浪费时间..
咳~~~ 再坐多一次 !


这次是免费的 XD
每个人都有放那个假钱进去 
只有我们没有 =P
Lucky 到我们 ><
没有被发现 。

呼 呼 呼
心跳 加速 = =

因为下雨的关系 
没有得坐摩天轮 ,
这里的摩天轮实在是太小了啦 
跟文东的没有得比 
╭(╯^╰)╮


玩刺激的游戏 @@
不刚我 
><

丢圈圈   进号码
靠运气 XD
我最厉害的啦 :DDD


总共得了4份奖 ^^
我想去中电话的哦 =]
不知道是不是假货啦。
很想要一个新电话哦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沉迷中________
my shop <3


很久没有玩facebook の游戏了 =(
这个新acc就只玩过这个游戏
很不错  现在搞到我天天顾着它
近视深了喂 =p


我时常在劝我自己 
少玩电脑  做家务更好哦 =)
希望我可以做到囖...
↖(^ω^)↗

I LOVE MY SHOP <3333
lol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几个小时 ><
我要出发去噜
还在犹豫着穿什么衣去叻  
38没有 ? 


心里有一件"人选 "
呵 = =

期待期待 =D
快点来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