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呼~ 开学囖。

不知道要我
开心 还是 伤心呢?
又回到学校的生活啦 =)
我还得微笑一下 ><



不习惯
那么快就开学
我感觉到我自己没有好好
利用时间...
我只能说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
我抓不住它 ! ><



回想我在假期做过什么..
-- 参加过2个 camp =D
-- 在家上网
-- 收拾房间
-- 信息
-- 看戏
-- 洗厕所(我永远记得 -.-)
-- 和朋友去 Jerantut.
-- 吃喝玩乐


我的假期 <3
虽然没有好好利用,
但是我也觉得蛮不错 =]
喜欢现在的生活...
充实得很 xD


现在的我
最喜欢在电脑
煲戏看 XD


下一站,幸福 <3
童眼
假头发


我很满足! ^^
哈哈 几好看下的
童眼& 假头发
鬼戏来的, 吓死我了 -.-


最好看的
还是 下一站, 幸福 <3
我很爱里面的主角
靓女靓仔 ><
我大大大羡慕 =D


看了又看 
我发现...
我原来那么喜欢重看的 
我也不会觉得很闷 
呵呵 :P


通常我现在开电脑
都是为了追戏
傻了 @@
沉迷到.... ><
连 my shop 也没有什么去理了
很对不起我自己吧 ~



最近我家到底是怎样啦 ?
电流的问题吗?
咳~~我家冰箱又坏掉了 ><
我要吃冷的东西..
暂时都还没有得吃 =(



我家还经常跳电呢
那个该死的冰箱有问题
很想把你丢掉哦!
我妈咪一定我的头也砍下来
哈哈 xD


END <3
Night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