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圆梦 Oh Yeah ♥

Jerantut 一日游
   

感谢妈妈答应给我去
不然我也不会成功去到
而联突..

我万分感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
还在犹豫穿怎样去..
=)
   

 
我多不希望我是这辆巴士的搭客呀 : (
有大风 就是没有冷气 XD


全部的大大的
我的最小啦 ^^

在bus stop 也不忘自拍 ! 
-.-

me and shuqi  ♥
we two are bruno mars's fans..

巴士票
一张RM 6.50
瓦老 >.<



坐在巴士上噜
=)


到了jerantut,
先去petronas借个厕所
再去买电话钱 @@
再穿过几条街 路
来到了新街上の
pizza hut
始终是要留个作纪念
想要把钱塞进你口袋里 都不可以啊 ><
还没开店
就没有得吃了 -.-
I love Pizza Hut ♥


然后舒淇亲戚载我们来到
度假村 ^^
[ 我去回上次辩论比赛的地方玩 ]
后悔没有跳下去玩水
现在终于给我个机会啦 =P
游泳池...
还以为free tim XD
过后进去付钱 (RM5)


换上衣服
投入进水的怀抱 xD
我怕水 ><
水好像很重 我用力去站稳稳
我怕我会沉下去 :D

水战来啦! YES !

这一刻
我真的以为我自己没命了 =S
我失去平衡 沉下去水里
我很怕 很怕 很怕
那个感觉给我很不安的感觉


我以为我救不回了 ><
最后有一股力量让我浮起来
呼~~~ 我终于起死回生了 =)
在水里面吸了不少的水
:O



我曾说说 我圆梦了
就是这个 =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琦琦和我

我和小弟弟 xD
他很会游泳哦 =)
才8岁...


玩够了 =)
很满足...去厕所把身体冲干净
换衣后 又要到下一个地方
Marrybrown =)




争取时间!
拍照 =D
Edit 后 =]
说真的我不喜欢edit 照片的 ><

哈哈
气死你吧?
你讨厌的人竟然有去过这个地方 ...

I natural

我真的去到哪里都拿着电话自拍的!  -.-
o(╯□╰)o
beh tahan


吃完marrybrown 过后
我们去唱K
先去走走一间吸引我的店走走
买了几样东西


唱K
1个小时不够
2个小时才够
贴钱 就这样
才够我们颠 xD

全部都唱到沙哑了
除了我和舒淇
我们太厉害了 xD

* 一间小房
一小时
RM 20
便宜吧 ?
便宜过Lipis 的叻 =D 


唱很多歌
很开心 : D
第一次唱K 有点到MJ 的歌
平时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
觉得很闷 ><


买了不少的东西哦 =)
刚算过了
我花了RM80.70 ><
在这短短的行程 = (
我扁扁去
gong gong 回 xD

圆满结束啦 =)
谢谢慧儿家人载我们回家

我无时无刻会打开我电话的照片
回想
我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2天
就要回到学校生活了
虽然不舍得 ><
不过我只能说时间过得很快...


明年
PMR =.=
我要为你而奋斗!
我会加油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