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byebye =]

我向我头发说声byebye...

修了刘海  很短 很丑啊

我不敢见人叻  =(

是真的很难看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月6号

跟朋友去剪头发

GAIGAI 一整个下午 。


我们4个 

[ florence - huier- zhizhi- me]

4个都去剪头发 ><
 
我洗头+ 剪头发 

一共RM16   不便宜哦 =(

第一次洗头发   给我感觉很不同 

很爽啦 =)  很好的service, 有按摩 XD

那个价钱是要看头发有多长就多贵 ><

幸好我的还短短 : P

还打算说要去唱歌   哪里知道满房了 
要5点过后才有  没有办法之下  才去PAKBOH...

又浪费了钱   点水喝 =]

过后去小食中心的游乐场 [ 大便场就有 臭死了 熏死我 xD ]

(@﹏@)~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计划去 JERANTUT.

很想去哦 =]

竟然没有火车票  满完了哇 ><

假期嘛  是这样的啦  竞争几厉害 = =

所以坐巴士去

虽然远了一点   但是也不要紧啦 =D

开心就好 =]

怕的是  妈咪不给去  

咳~ 昨天心情不好  又来骂我了 

我也不想的啊 =(

我要厚脸皮去求情 XD

每次都这样 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喜欢哭 /(ㄒoㄒ)/~~

我不喜欢看到眼泪噼里啪啦留下来 

我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!!!!

我从来没有为过一个男生流眼泪 

因为不值得 。

不要太天真   有时候你会发现...

他们往往在欺骗你  那些甜言蜜语也是假的

我不会选择去相信你了 =)

我等你的那句话.....

再见   我们还是朋友。
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