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伪装我自己 =)

我 知 道

我 会 好 好 去 伪 装 自 己

有 多 好 就 多 好

假 装 过 得 很 好 = )

不 用 担 心  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, 发生了不少事 

* 废话少说! 港

恕我直接好了 =)

昨天补习  就很吵了...

刚开始, 我融不进他们的话题 

感觉上好久不见哦 XD

他们也知错了啊, 也很后悔


为什么还要陷害他们 ?


我很心酸咯  更没想到是你...


希望他们收错风  那个人不是你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月18日 xD


我  终于追完  下一站幸福  ♥


 ♥  ♥  ♥


我很开心啦 =)




因为每次开电脑都是为了追戏 




现在看完了  要追 醉后决定爱上你




YEAH  ♥ ~ xD 




感觉上有头没有尾の XD




故事是有啦  但是不够戏段




最后的结局  我哭 ;p




 真的很感动  幸福结局 XD   ♥




现在喜欢上这一首歌




亲人 ;D




歌词很有意思 xD




也是因为这套戏  我才会喜欢 认识这首歌 




呵呵。




原来这一个半夜  发生了一场震撼的大事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在人生中  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 我的朋友




因为一场意外 身亡  。




补习的时候  丝敏告诉我们 




我.... 很想和他再做朋友 




我~应该是在学校的某一天遇见他的最后一次 




人总是这样  说走就走  不留下什么




这就是你要送给你爸爸的礼物吗 ? ><




你让你爸爸妈妈伤心了 =(




所以 请珍惜身边所有的人 =)




不要再让悲剧产生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