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考试成绩 =D

很快的...
开学要一个星期了 XD
成绩也派得七七八八了
问我开心吗?
我真的说不出那些感受 ><



很差 = =
我来出丑我自己的成绩...
幸好没有不及格呐
不然的话又被妈妈讲
一天到晚 还是那几个话题
讲来讲去, 还是讲我差 =="

BM 61%
BI 71%
BC 66%
SJ 42%
GEO 58%
MM 70%
SC 46%
KH 52%

再这样下去...
我不懂得要怎样考 PMR
真的不懂...
不知道成绩会是怎样?
不会有A的成绩不好看 =(
我不喜欢....
我的A 几时才要出现 ?
><


我要多做练习
现在还有时间 ><
要把握时间 不要沉迷game 了
加油 =)


对于今天的成绩
我相当高兴
很想给自己一个鼓励
因为我做到了 =D
我成功进步了 。


第10名 ^^
我很惊讶
也很怕..
谢谢雯欣告诉我成绩 >.<
我来不及想谢谢你 XD
真的很开心..



终于知道了
我不是不可能...
我是懒惰不要读书罢了
现在可以证明我努力的一切,
并没有白费 =]
很满足自己的成绩了
真的很满足... =)



唯有你哦,
妈咪 考试不容易知道吗?
我很辛苦的叻
7月尾又要说考试了
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的。



你不要再ngam我了....
不要再说我很差了
很hurt 我的 ><
我已经够好啦
难道不是吗?
我进步了6名
没有不及格...
不好了吗?


越是要达到目标
我就是越做不到...
我宁愿把自己放松一点
加油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