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17.10

我不知道最近我在搞什么  连没有补习都不知道  哈哈
还好昨天问了先 不然等下就愚的了 ><
没有补习,我最最最hapi的了...Lolz


昨天我看到雯在bloggie上写很多东西
其中就是有男人...  这个题目 
我超赞成的♥.♥  haha
哇//  没有错哦..
一些男生真的是见一个,爱一个   很够力花心咯
还有  在xIn xIn的status...我们女生1脚踏2船是没有错的..♥-♥
hahahaha  我也赞成哦...^^
因为我有1个很花心的朋友  也是酱的哦..><



唉...
星期五那天我去9皇爷 
阿彤靓仔一直弄乱我头发哦
哼  我头发几乱吖
还不是败他所致的.....XD


在那里跟如她们聊天...聊到很夜了...
儿都回了...剩我,琦,如还有Form4的和我们同桌做下来1起喝水
很口干哦  那时候的我很像水桶啊...哈哈
但水桶真的不是我哦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电话吖......
我很想念你...=-=
你要等我哦...我拿到钱就会带你回来我身边...XD
记得要等我哦 =)


现在在用着nokia(我妹的)
起初是很不习惯...打字又慢哦  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啦..^^
我的考试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接近了...
讲没有用  要有实际的行动吖..对吗?
但是我只讲 不会做
一个字来形容我-------懒!!!!
XD


Bye__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