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Yesterday+Today [22-23.10]

yesterday vern's birthday_
haha..
tat day oso many ppl hv party wor.
Lolz..

Happy Birthday yar_
你又大了一岁咯  但是说难听点 XD
你现在才刚满13岁...=D


walau..XX送她一个很大很大的bear ^^
不用说  肯定很贵(对我来说啦..)
像他这种有钱人...肯定买得起吖..
而且还是一件很容易的事..
很多礼物哦...因为请的人特别多
haha =]


昨天vern家很多东西吃勒
平时去party的我  我都会吃多一点的..
但是昨天我才吃2串东西...pizza hut& 一碗ABC...^^
哈哈  因为我又不知道为什么...
没有吃东西肚子却饱饱了  XD


吃完东西了  我们就在外面谈天
很多人坐摩托去兜风勒...我又要!
haha..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咯...
因为都没有人要载我 =p
哇  聊天当中还有烟花放勒 (赞!)  超美的烟花  我喜欢这种气氛 ^^
我们都停嘴了  全部都把视线放在黑空中  真的是太美了 吸引着很多人呢



昨天还真好玩...我跟了很多人做朋友
我还记得阿顺..我还以为他给我忘掉了 
小时候我们已经认识了  大家还交个朋友 =)
原来他还记得我的......=-=
我以前小时候讲话很幼稚勒? 现在我绝对不会了啦 ><
哈哈


差不多11多..我就回家咯...
在车回想一下...我真的做了很多很愚的事勒  很够力愚哦
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Today>
今天早上我像平时有趣上学酱的时间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raub
爸爸有点事情要做  所以我又跟着去
在家里闲到爆咯  又没有人陪
不去的话 在家里只会发霉 =p


我2点还有补习的...我几怕赶不及去补吖...
在车上我又开始后悔了....xP
去到那里  我们就去一间餐馆喝早茶 
喝早茶时..我看到可颖的妈咪  但是可颖没有出来  
我很久没见到她了 很想跟她继续保持联络 向她拿手机号码 ><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喝完了后,爸爸就要去忙了...
我坐在那里无所事事...就找人来信息
那时候还早  很少人酱早起床的啦  毕竟星期六嘛  可以睡几久就睡几久
差不多9点多啦...
他们就回我信了 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咯  找人家信息最后自己却懒惰按电话了
哈哈...对不起哦


我就到附近走走 看看咯 (很3番...怎么好像没有来过呢?)
因为平时只是经过而已, 没有试过在街上走走 =-=
那时候全部店都还没有开...很静
除了一间...就是那个拔牙的地方(不懂叫什么了啊....)
里面够恐怖咯  很像.....尸房 :-S
geli到啊...=="
我还走去介绍我妹妹一个好地方  就是那里了
haha! 她也觉得很恐怖下的...然后快快闪人了
Lolz! 笑死我~



坐在那里等了很久啊...
一间间的店终于营业做生意了..yeah
我妹妹告诉附近有时装店  最刚我的了  可以买衣服 xD
我拿了50块..就走去那里选衣服了...我一共买了2件.
满意! =]



等爸爸忙完后  我们就回了...
就在1pm之前回到家  我2点才补  所以妈咪就叫我留下来
准备好了后  我去call她  很怕她忘记
怎知道她说她很忙  叫我去麻烦别人载哇...
都已经2点多了...全部都去补习了啦  懒惰理它啊...在家睡觉就好了咯
XD  连补习的时间都变成了做猪的时间
唉! 我真的是有够猪的那个...真失败吖我 TT


宝贝们晚安_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