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Pissed!!!

今天从ICTL出来..准备回班上课的
然后就samang,zhizhi,huier,alia n me go toilet together lorh
然后回班的时候..
X老师进班了  不知道谁哦  从后门直接进哇!
够力...XD
那个谁谁谁就被叫到从前门进  进到去当然是要坐回原位的啦..






哪里知道那个神经婆叫我们站住  叫我们扫地哇
哇老啊...哪里得罪你哦?!  平时我们嘛是酱进去...@@
更离谱的是还有几个人迟回班  你又不骂她们?!  就是因为她妈妈是....?
去死啦!!! 很明显就是偏心啦! wtf.
一直看我们扫  其实你们也应该要扫的嘞!  比我们更迟嘞!  还可以坐在椅子上!!




X今天肯定是心情超级不好...但是做老师的也不能够带着坏心情来学校的嘛:-@
真的是吖 
我们班又没有扫把的  每次要扫的时候都跟隔壁班借
我和琦就去到2S借扫把...然后我和儿又PS去借 ==






借回来的扫把全部都给她们扫 @@
我站在那边都不懂要做什么  so i go to arrange newspapers lorh
儿又不知道做么走来跟我一起收拾哦  收拾不久又被X骂哦!  Go die lar. stpd
X说没有叫我们去整理那堆报纸   只叫我们扫地
是啦是啦  你最有道理!!!!  你赢了啦..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=[


哼..最近真的是衰到吖!
我的电话坏了...TT
昨天补习的时候,电话好像很难按了 要按多多次才可以的=[
补习后.....
我跟几个人信息,我发觉我电话真的是越来越难按了!  我发脾气...><
最后........
弄到我不可以信息了  按都按不到啊...:-(




haiz...i hv try b4 take out n take out the phone battery.
many times dy..but oso dint change d..==
Tired.......
now i uses my sis hp to send msg.
haha..=p
i jz rmb some number oni..another i didnt rmb wan.
And oso someone sms to me but i dunnoe is who liao...haha




write until here__♥
hehe.
by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