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倒数中.......

倒数中....
倒数着考试恶劣的来临...T^T       [害怕]~~
心一直想要读书,考好好来   但是就是一直都没有读书
在那边偷懒...上网...出街...XD
我真的是很懒   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><



今天星期一,Pahang的假期
没有去上课...一个字 [爽]   哈哈
今天我又可以睡久久才起床   起床后  就去书包找功课了
昨天huier问我做了没  我很诚实  说没有 Lolz.
她竟然说我懒到你啊...XD
没有关系啦..对不起哦...昨天忘记去找书包了  今天早上才去找哦
^^


今天很惨哦...~~
没有早餐吃  一直去找东西吃  结果一清大早就去冰箱找东西吃
我拿了水果来吃 ^^
我一说我没有东西吃  他就叫我快点去吃东西了  等下胃痛 lol
吃了东西就去做功课咯...很多东西来抄...
全部都不知道什么意思  就打算明天去到学校才做


明天就是我阿爸生日了...1026~
妹她们都买了礼物..只欠我 =-=
我打算买墨水笔给爸爸...不知道爸爸会喜欢吗?
送礼物只是我小小的心意..希望你可以不要介意啦..^^



爸爸妈妈刚刚去了KL, 等下就到我去街上买东西
顺便买礼物给爸爸...
好了_
就到这里了 =]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