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study hard =]

i wan study hard dy...cuz my exam wan coming dy.
>>>Gambateh<<< & >>>Good Luck<<< to me n ALL who hv in exam..

从明天起!!!
你们就会看到我的桌上多出了参考书, 因为我真的要用功了^^
不要说我假勤劳...@@
还没开始温习的, 就趁现在读书咯...
不要临时抱佛脚哦
Zzz



很多人早都开始读了咯...
哪里像我还在那边轻松, 按电话
但是我真的要控制我自己了...少按电话..少上网
专心读书 =D
考到最好! (尽我能力啦...)
加油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最近没有吃东西肚子还是觉得饱饱的...
我到底在搞什么呢? 不要在我考试的时候胃痛发作
不然我真的会发癫.....

So boring ler...
everyday like tat..except at school...
coz school hv many fren to talk wif me =]
haha


我真的很怕你还没想清楚哦 我们真的是不可能的>>><<<
对不起=[   我也不想的_ 
总之你是我干弟 我是你干姐 :-)
我不想要有任何复杂的关系  可以吗?
真的不需要再浪费时间了 真的没有这个必要 =[ 


对不起 我真的不可以接受你 T^T
我只想要把
一切复杂都变成简简单单  =]
这样不好吗? 我不明白你怎样想·······
如果我有伤害到你的话  我跟你道歉
对不起  :-(


Nite everyone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