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唉...
听说还有3/4个星期...就要大考了勒!
哇!!够力快咯...好像才轻松不到几个星期....
就说又要考试了.. TT



压力又要来了咯... x.x
这次的考试非常重要咯
因为如果考不好就要下班
更惨的是.....
要和我的best frenz分开到别的学校去了..我不要吖!
打死我都不听的了
我就是酱牛的


所以呢....
我决定了_
 ↘
   ↘
     ↘ 
         我要努力!!希望我可以进步,至少都要1个 <A> ...
         GAMBATEH lor..
         尽力就好了咯=]   


朋友们...
1起努力吧`
加油_=D



what a boring day...haiz
everyday so sien,nothing to do
jz can sms oni lur=]
but now i wan study hard for my exam
i wan gt 1A
XD


sorry yar..='(
yesterday i felt moody...
so i jz simply reply you
now i apologize to u..=[


Until here__
Bye.


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