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↘Inaugural ceremony

今天是中华中学の礼堂开幕典礼..
我没有演出..XD
当然咯!我对表演没有兴趣的啦~
昨天和今天全部都忙着去彩排...
班上突然安静了很多__


哦有帮忙卖jelly mooncake..haha
我看到朋友酱热情...
哦又跟着去凑热闹..lol


我们的班有去帮忙の----
me,zhizhi,huier,huibin,szemun,yeeqing,yinxau,yingrou(不懂还有谁liao..)

YeeQing, YingRou &XinYau...
这3位大忙人...
说要帮忙卖mooncake(不能怪她们...她们的节目很多)
最后还是我们这几个罢了...
haha~



有表演咯...
But no time to watch...Zzz
因为忙着走来走去宣传我们のjelly mooncake...xP
被很多人拒绝..:-S
但是还是有说声Thank you噜`
很愚下的...
但是我们至少还有生意做啦..xD
我觉得huier很大胆..haha
她敢敢去问の...
佩服.........lol



走了一整个晚上, 不累才怪..=P
walau lerrrh....
maii leg...
很痛吖`
起水泡了..><
累坏了,
Today so tired ar...
[100%tired]
but hapi too..
hehe..^^



要散场咯..我call爸爸来载我回家。
顺便载埋琦...呵呵
在车上,
收听着My FM...
连续听到我喜欢听的歌..
Airplanes & Love the way u lie
♥♥♥
=D


其他的东西我不要写了咯..
Im lazy worm...xD
Nite All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