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儿の电话坏掉了..==

今天我信息给儿,
怎知过了很久...
她都不回我msg。

最后..........


才知道她手机坏了...
不能开机。
真的是衰到啊..==
然后我就和她一起出街修理电话..
很多电话店的工作人员说:
'No Services..'



失望了__


但是...
有一个人可以帮Huier在一天内弄好手机。^^
怎知..
他竟然说---------
'他开始休息了..
要等马来人新年过完了才开店'


失望again__Haizhhh~



Huier还要等多一个星期吖...
很久哦..zzz
手机坏掉了真的是很麻烦___


去了街上,
儿就跟我一起回家。
她帮我设计Blog...
帮我弄lenq lenq 它..
Hahaxz..
谢谢你吖..❤
我很满意吖~          \^o^/



希望Huier的电话会有奇迹bah...
自己好起来...
不要让Huier寂寞&伤心噜,好不好__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↘Jıачσσ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我也希望电话会有奇迹
    如果可以自己好回
    那就省回了

    我需要电话 =[

    JiaYOon > welcome and Thanks ♥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
    没有电话真的很难跟你联络吖..
    哎呀..
    今天忘记借你我电话了啊~!
    充好电了的嘞=。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