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好久都没有开电脑咯,没有的更新blog.
因为我的成绩烂,没有办法噜...TT
但是今天我偷偷开..哈哈哈^^
今天我有点不舒服..我喉咙痛...
活该咯..没有喝水><



今天在班上我们玩一个游戏..
1起说心事的...
大家都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,我觉得这样很好嘞..
在这个时候可以知道大家的心事...
嘘..............
不可以说出去哦...xD


(不方便透露...)
原来是这样吖...^^
以后一定很尴尬的咯?
哈哈..希望大家可以不要那么尴尬..不要脸红啊...xDD
还有啊...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几个朋友跟我说心事...
你们要加油+勇敢吖....哈哈



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很闷,而且还很不舒服...
昨天做folio的时候...闷+头晕...
会不会是天气的问题呢?
还是没有照顾自己呢?
很多人都生病嘞...我, 琦, 敏, 如, 雯她们都一起生病了..
敏真是惨...整身发冷...唉
她妈咪还逼她来...zzz



今天很多老师都没有进我们的班...
很少酱的...哈哈..
不是好咯,没有酱多功课吖...
平时的功课肯定像一堆山酱的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我有2个干弟弟了...哈哈
仁很好勒..在银河买东西送我...谢谢哦!  ^^
哈哈...有机会肯定请你喝茶的..
不可以拒绝啊...


就到这里
"停笔"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