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出去玩噜..Bчebчe

明天10/9..
我和家人出去玩咯..
我们去金马伦。


So Boring lerh__
Always go Cameron ler..
Aiiyo_!


这次去是因为我爸爸的朋友请起我们一家人去玩の,
所以就给面子..
去吧..^^



还有吖...
今天下午我被妈妈说我头发前面长,
还说'鬼都来找你啦!'
==
有酱严重吗?


就差不多8.00pm..
我就去剪头发咯..
剪了前面,
很难看吖_TT
[ Sad ]

2 条评论:


  1. 你剪了头发没有告诉我

    呵呵
    我还没有看你剪了头发的样子叻 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-=
    i dun wan say to u ar..=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