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↘foliiio

昨天没有时间写blog...
因为要去琦家做Geografi folio..
这个月尾就要交了..
昨天才讲哦..
又不解释说要怎样做,
有做..有交就好了...xDD



琦说她家的line很差的...
时好时不好...=="
昨天的线就不好,所以没有得上网找资料...
还好我有带功课去做勒, 不然我们三个都不知道要做什么..haha
做一下功课,我们就嘴痒..xP
想去印度店买零食吃..哈哈
过后我们就去了咯..
我们又吃..又笑...lol
琦咯..都怪她...
取笑'他'家养.....:)
弄到我脚软:(
她还一直笑人家,笑不停的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儿开新的一个blog...卖衣服的..=]
很多美美的t-shirt...哈哈
她开始做小生意...^^
还有很多要upload的..等你吖 =P



最近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懒了..haha
发现自己爱睡觉..xD
但我不是猪..blek
又懒惰做功课哦..想找人过来帮我做..^^
但这是不可能的事咯...=[


我就写到这里咯...
Haha..xDD
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