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怎样好嘞?? =-=''

哎呀__
我快要受不住自己啦...
很蠢吖>.<


我昨天才sign up部落...
我很多很多东西都不会弄,
=-=
我不会设计blog,
[伤心]
像我这种酱stupid的人_
真的是无可药救吖~!
怎样办好嘞??
Haizhhh__



I don't care....
我怎样都要把我的blog变lenq lenq..^^
谁可以教我吖??
xP


我知道huier可以教我の...xD
Huier很niceの,
她很好人下的...
也很专心教我设计。



谢谢你吖~!
muacksss >,<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