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我回来咯~

回到家的感觉真是爽到吖...^o^
去cameron真的是弄到我很不舒服,
可能上下山的关系..
很想吐,但是又吐不出来..=[


我在cameron没有买到什么东西..
只是去看看&吃..
xP


我爸爸の朋友__Ben..
他的儿子很cute nie~!
翔很坏蛋的..
最会捣蛋就是他了...
每次打扰我の。
翔要吃东西的时候,就会走过来叫我姐姐..=]
向我拿食物吃..lol
hahaxz~



在那里真的很闲嘞..
晚上都没有东西做的_
有时候就跟我的儿子, 儿, 琦信息咯...
这样我才可以解闷..^^


我要回Kuala Lipis的时候..
刚好琦&雨晴都去金马伦。
我只是看到晴的车经过罢了...
没有看到琦的..
因为我根本都不想看到她吖~Blek



write until here..
veli tired liao~
我要去休息咯..
=]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