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生灰尘啦~xD

Walao A ><
够力久没有更新啊~
太忙了 xD
而且还很烦呢.
所以说我的blog
生灰尘了
也不奇怪~



咳,,
中二了wor.
也不是酱 ==
但是功课就是特别多
刚开学是酱的啦..
没办法=]


我吸收能力差!!!
不能怪我:(
因为我也不想的
不知道为什么
觉得自己吸收能力真的
超级差咯=[
很多很多老师说的东西
我都听不明白
Zzz.....



我明白的是什么?
就是----
国语,
英语,
科学,
历史。
OMG.
其他的我完全......
T____T



死得咯?
怎样考试先?
唉...
就是烦这些咯~


我坐在最后面==
我真的是看不到=[
可以看到
但不清楚
OMG.



所以不要说是开电脑,

我连看戏都没有时间..

我不够时间...

有谁可以帮我?

阿拉妈;;

惨了=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