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还有2个小时..:)

还有2个小时
我的生日就要到啦~
= D
祝我自己
生日快乐!
==


我又大了一岁,
难听点,
就是老了一岁! xD
不知不觉中...
我已经14岁了..><
很快哦: ((


我の13岁!

BYE BYE!!!  ♥



2010年里,

是你陪我度过这个

13岁

有开心,: )
有伤心,: (

不管是好是坏

还是要

 谢谢你~♥

没有你我就没有13岁~



2011  :)

希望新的一年了
  
你会带给我快乐

能够把一切的不快乐

都带走!

我的愿望很简单:

就是要考好成绩咯\

还有....

要快快乐乐 =]

我还要变靓女叻~哈哈
 
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叻hor?



其实。
我今天并不快乐...
虽然,,,
不知道什么原因
我竟然哭了 :o
omg.
我也想知道为什么
我会哭咯


Be Happy! : )


今天学校merentas desa.
就差那么一点咯...:((
今天
我很拼命地去跑
应该是用力过度吧?
我的脚很酸叻~
=="


今天很累~
冲凉后就去睡觉了...
刚妹妹告诉我,
有人在我家门外找我,
请你们以后可以不可以
不要有事没事就上门来烦我吗?
please....


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