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lazyyyy me. XD

最近都很懒
到这里来更新
我是懒惰虫 !
haha~


嗯~
新年要到了
我又可以拿红包料:)
bUT...
我觉得今年拿到的红包
会比去年更少吧?



拿多多红包是我们
最最最♥的 :D
现在不拿,
到长大就会后悔了~
=[


放假
真快过哦~
一个星期...
><
而且初1在thursday,
不好玩咯~
moody.



然后我...
1 week没有人载我
去上学~
麻烦咯!!
很火啊~
在想着又没有更好的办法..
:p



很闷吖~~
新年要到了叻
给点气氛好不好啊?



星期一
在kaivern家bbq.
Yeahhhhh~
不用发呆了!

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