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my наρρү вıятнĐаү [♥]

My вıятнĐаү
January 23.
2011~


首先....
我很感谢每一位
祝福我生日快乐の人~
谢谢你们! ♥
Fb上の也算..
因为很多人都有和我说声
生日快乐 :))


Pak Boh,
我请客...
本来有请很多の
但是刚好leo club的
不知什么 =.=
我爸爸也有去,
所以没有人载=[


刚好huier提起enyee~
谢谢=]]]
不然的话我也没有想到
所以就坐enyee的顺风车//


要到我家了,
就去准备准备..
站在家外面等...
可能我在讲话吧
没有看到~


samang说有一堆纸飞在地上
我们就在那边笑=-=
然后去我却第一个跑过去
我们一起拾起来
几好人啊~xD
那些都是重要的文件==
那个人太匆忙了!!
放在车顶啦,哈哈!!
连他孩子的鞋都载走
omg.


Leo clubの
跟我的生日同一天.
所以有几个都不能去~
所以就只有:


Huier,
Enyee,
Samang,
Vern,
Si cheng
&
munlok.


就这几个罢了lor~
其实也玩得很开心啦..
有礼物耶
(这个是我意想不到的事咯.)
=.=
谢谢你们! :D


在家拍 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这张!!我看起来很委屈=.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,像吗? 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傻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eddy? lo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镜=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: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ace? 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当寿星婆的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ern电话拍~xD



永别了23~x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