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忙x[

最近都很忙,
因为功课的问题
==
昨天
做功课做到12点多
OMG。
我很用心做
所以才会做到酱夜的
xD



这个星期
就开始补习了
哇....
够力啊=[



听说星期一
不懂什么要
练习...
我的脚才刚酸好
==“
有必要一个星期
练2次吗?



刚才补完习回来
(很久下了的)
哈哈
在车上
妈咪叫我用功读书
这我知道,
问题是我对自己
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耶
><

我要对我自己
有期望
============
努力努力啦~
呵呵_=D



就算是再难的
我都要学~
:)))


明天------
穿上校衣,
背着书包去学校=D
然后还要开周会!!!
omg.
很热的叻~。~


掰_____:)





1 条评论: